830日,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庆飞一行至苏州大学调研江苏新型智库建设。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宏,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于毓蓝,东吴智库执行院长段进军,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叶继红、权小锋,相关学院骨干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晓宏副校长对尚庆飞副主席一行来我校调研和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文社科人才引培与团队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标志性成果培育与原创性著作出版、智库平台建设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我校重点关注智库和决策咨询基地建设,着力加强对省重点培育智库东吴智库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智库成果的层次和影响力,为推进江苏新型智库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东吴智库执行院长段进军、江苏苏南政府治理现代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叶继红、江苏现代金融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权小锋分别汇报了相应智库平台的建设情况与未来发展思路。

尚庆飞副主席对我校东吴智库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新型智库建设应在推进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苏州大学应充分利用东吴智库现有平台,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聚焦苏南发展关键性问题,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形成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推动智库决策的有机融合。省社科联也将进一步加大为东吴智库的支持力度,为推动江苏新型智库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