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文件(教社科厅函〔20191号)精神,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具体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6号)安排,人文社会科学处负责组织开展了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申报工作。经审查、评审、审定和公示等程序,前期已推荐38项成果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评选。江苏省教育厅后增补4项推荐指标给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对上次未推荐的申报成果进行形式审查、组织专家评审,并经校学术委员会审定,现补充推荐以下4项成果参与教育部成果奖的评选,特予以公示。

推荐名单:

1、劳动法域外效力研究(孙国平,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2、渭南文集校注(马亚中,浙江古籍出版社);

3、近代江南社会保障机构的经费收支与运作研究(黄鸿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4、中国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环境研究(顾佩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公示时间:2019321日至201932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人文社会科学处(电话/传真:0512-65227842,邮箱:sdskc@suda.edu.cn)或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电话:0512-65225524,邮箱:xswyh@suda.edu.cn)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人文社会科学处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